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晓峰:日本强迫文件签字 保钓人士据理力争

2012年08月18日 13:5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方在逮捕保钓人士之后,让他们签署了多份调查报告书,调查报告书主要是指出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属于非法入境,为此保钓人士据理力争,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

凤凰卫视8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任韧:日方有强制你们签署有关钓鱼岛的文件或者是口头陈述吗?

蒋晓峰:日方在海上保安船以及在移民局的时候,让我们签署了多份调查报告书,调查报告书主要是指出我们有两点是属于违法行为,第一点是来到日本的领海钓鱼岛,第一点,我们所有人都反驳,这个并不是属于日本的领海,日本的岛屿,日本方面有自己的看法,中国方面有相反的看法,这个是属于中国的领海以及领土。

第二点,我们非法来到日本的领土,对不起,我们是在海上来到中国钓鱼岛的时候,海上的保安船把我们非法扣留,然后带到冲绳那霸的,其实是海上保安厅的动作,所以说不应该让海上保安厅动作,把他们动作带来的后果让我们来承担。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明轩] 标签:日本 保钓人士 签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