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玮婕:压力大的时候打棒球疏压

2012年07月23日 09:5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下星期就是伦敦奥运开幕的期间了,所以这礼拜的私约会我们就和运动有关系,幼婷要去挑战棒球,而且我们本着奥运的最高全民运动精神,也就是旨在参与,不计较得失。幼婷虽然棒球打的一般般,不过我还是尽力的在大家面前献丑了。而这个礼拜和我一起打棒球的则是同样来自台湾的主播林玮婕。

凤凰卫视7月21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下星期就是伦敦奥运开幕的期间了,所以这礼拜的私约会我们就和运动有关系,幼婷要去挑战棒球,而且我们本着奥运的最高全民运动精神,也就是旨在参与,不计较得失。幼婷虽然棒球打的一般般,不过我还是尽力的在大家面前献丑了。而这个礼拜和我一起打棒球的则是同样来自台湾的主播林玮婕。

竹幼婷:我接到了。大家好,今天的凤凰私约会跟棒球有关系。而在我身旁的是刚刚加入我们凤凰的新主持人玮婕。

林玮婕:大家好。

竹幼婷:玮婕她是来自台湾,为什么今天讲到棒球就要找到玮婕,因为棒球普及台湾,是吧。

林玮婕:对,真的。

竹幼婷:在台湾的时候会特别喜欢棒球运动吗?

林玮婕: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每次都只有压力很大,或者是很紧张,或者是需要疏压最后去打棒球。

竹幼婷:所以你真的去打过?

林玮婕:我真的去打过,在练习场打过。

竹幼婷:平常看棒球比赛吗?

林玮婕:还是会看,大比赛会看,比如说那种奥运的棒球比赛就会看。

竹幼婷:对于台湾的女生来说,棒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必须要跟台湾的男生有好好的台词。

林玮婕:没错。

竹幼婷:还有你不知道,最近我们为了要挑战这个棒球,玮婕今天身上这件衣服有来头,说一下。

林玮婕:对,我这件衣服,因为我知道要跟幼婷一起来打棒球,然后我台湾的朋友就对我很好,他们就说那来个陈伟殷好了,陈伟殷现在在美国大联盟金莺队,所以这件是陈伟殷的纪念服。但来之后想到一件事,我们今天是打棒球,但陈伟殷是投球,好像穿错衣服了。

竹幼婷:不要担心,为了配合你这件衣服,我们今天也有投球的比赛,看看陈伟殷这个加持之后。

林玮婕:对,看看会不会加持到我今天会投好一点。

竹幼婷:对。我们看看今天投的结果如何,走。好紧张,但是我们现在开始,我们说姿势一定要100分,所以我们今天跟玮婕开始先挑战是投球的部分,看我们能不能百发百中。我们现在先挑战这个,标准的好不好,我们绝对不会偷斤减两。

林玮婕:往前一点点。

竹幼婷:没有问题。

林玮婕:一切都是何以作弊。

竹幼婷:真的。你看我们可以多前呢,可以这么前,这样子会不会立刻被投诉。

林玮婕:可以的,差一点。

竹幼婷:我有投中这样的说法。

林玮婕:手滑,不知道去哪了,手滑了。

竹幼婷:我觉得我们应该是站的不够中间跟前面。

林玮婕:不错,不错。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棒球 凤凰 私约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