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私约会:刘庆东分享高尔夫心得

2012年05月02日 10: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内容:这个星期的凤凰私约会相当特别,我约会到的是一位老凤凰人,也就是凤凰资讯台《时事辩论会》主持人之一刘庆东,我要和庆东去学习打高尔夫球,而且谈谈他的运动和生活,不过主持人就是主持人,他反客为主,竟然反问起了幼婷的择偶条件,看看我透露了哪些,另外大家也看一看我第一次学打高尔夫球的成绩如何。

凤凰卫视4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个星期的凤凰私约会相当特别,我约会到的是一位老凤凰人,也就是凤凰资讯台《时事辩论会》主持人之一刘庆东,我要和庆东去学习打高尔夫球,而且谈谈他的运动和生活,不过主持人就是主持人,他反客为主,竟然反问起了幼婷的择偶条件,看看我透露了哪些,另外大家也看一看我第一次学打高尔夫球的成绩如何。

竹幼婷:今天凤凰私约会非常明显的我们今天是要学高尔夫,而且教练是刘庆东,庆东学高尔夫已经多久了?

刘庆东:应该有4、5年了吧。

竹幼婷:4、5年了?

刘庆东:对。

竹幼婷:资深来的了。

刘庆东:算不上资深。

竹幼婷:最好的成绩报一下,赶快。

刘庆东:不敢说,实在不好意思。

竹幼婷:有个90杆?

刘庆东:没有了,我就没有进过100,也就是100以上。

竹幼婷:那我们俩今天要一起练习一下,这是我第一次打高尔夫球,然后从高尔夫球当中,我们要悟出庆东的人生道理。

刘庆东:哇,有这么深刻。

竹幼婷:就是要握杆,因为我今天还是生平第一次。

刘庆东:两腿要弯一点。

竹幼婷:要弯一点?

刘庆东:对,但是人是上身是往前倾的。

竹幼婷:我这个姿势会不会很丑?

刘庆东:不丑,把它打出去。好啊。

竹幼婷:我可以打出去。我打到球了,这算成功吗?但它不是弧线的。

刘庆东:没关系啊。

竹幼婷:球出去就好是吧?

刘庆东:对啊。

竹幼婷:打高尔夫球就是球先冲出去再说。

刘庆东:你先打。

竹幼婷:老师,刚刚看我打10球的成绩是怎么样?

刘庆东:很不错,很有天赋。

竹幼婷:你当时怎么想说学这个高尔夫的?

刘庆东:也是跟着别人去昌平买高尔夫球杆这些,后来我觉得突然碰到那天打折,特别便宜的一套杆,我说我也买。

竹幼婷:那你后来怎么打出兴趣的?

刘庆东:打一段时间,自己能把球打出去了,而且有的时候某几杆还能打的不错了就觉得,哎,还行啊。

竹幼婷:很有成就感。

刘庆东:对啊。就准备要打球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庆东 凤凰私约会 高尔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