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获金瑞奖“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

2013年04月27日 17:07
来源:凤凰视频

近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13金瑞奖-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凤凰视频获得年度中国门户网站综合视频服务类-最具影响力奖,是门户视频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网站,此奖项再次肯定了凤凰视频的行业影响力。

凤凰视频作为一家最具媒体品质的综合视频门户,月度覆盖人数近2亿。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视频行业,凤凰视频坚持走以资讯视频和纪录片为主要特色的媒体化道路,满足了广大网民对资讯视频和高品质内容的需求,并且以其充沛的内容资源和精细化运营,获得来自用户市场和客户市场的双重认可。

2013年凤凰视频除了在资讯视频上发力,在品牌活动上还策划了具行业影响力的“中国思想雅集论坛”,邀请中国最重量级的思想者、学者和行动者,共同探讨社会发展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凤凰视频在年底前还将完成制作关注海外华人生活状态的“原乡离散”共六部系列微电影。此外,为表彰和鼓励全球范围的优秀华语纪录片制作者,并为华语纪录片传播做出贡献,凤凰视频还将举办第二届“凤凰视频纪录片大奖”,面向全球华人征选优秀纪录片并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和线上传播。

同时凤凰视频还打造出了以原创时政、谈话、纪实、军事为主的高品质原创节目矩阵,自制节目《全民相对论》、《风暴眼》、《锵锵80后》、《甲乙丙丁》、《马鼎盛军事观察》、《天下兵锋》都成长为网络视频各个节目类别中的翘楚。

艾瑞年度峰会以“科技创享变革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互联网、新经济、科技相关行业的前沿公司创新领袖。每年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的企业、产品、服务给予表彰。获奖公司代表了所在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是一份含金量极高的荣誉,获得艾瑞“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充分彰显了凤凰视频的媒体价值和行业价值。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视频 具影响力奖 纪录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