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首创互联网综合时政新闻栏目--《风暴眼》

2012年09月14日 15:35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视频原创综合时政新闻栏目《风暴眼》日前全新改版,震撼上线。据悉,改版后的《风暴眼》在大事件报道上时效性大大增强,力求24小时内报道国际、国内焦点新闻,邀请事件对立双方的核心的嘉宾深入观点交锋、畅谈时事。此类节目形态在在视频网站中属首创,此外,在舞美设计方面也有突破性改观,电视级品质制作,凸显场景时尚感,让网友耳目一新。

改版后,《风暴眼》在栏目嘉宾邀请方面延续了改版前“坚持邀请新闻事件核心人物或当事人”的作风,力求第一时间邀请核心事件当事双方,呈现最直接最真实的讨论与交锋。改版后最新一期节目《我们的钓鱼岛》就邀请到了保钓派资深驻日媒体人、台湾早期保钓领袖陈泽祯,和相对理性派的旅日华人作家萨苏对钓鱼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据悉,《风暴眼》自开播以来,针对国内外大事件,邀请过业内很多一线焦点当事人,发表正反两方面态度。在方舟子和韩寒的论战中,就第一时间邀请到了两位当事人分两地录制节目,表达观点。此外,一些重量级嘉宾,如国防科委专业技术委会委员徐光裕少将、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援少将等,都曾做客节目直播现场,和网友讲述焦点背后的故事、剖析新闻事件的深层含义。

相对于其他视频网站的原创栏目,《风暴眼》呈现出鲜明的新闻特色,在节目的选题和制作上充分发挥凤凰高端媒体特性,追踪重大国内、国际新闻并第一时间报道,汇集各方观点充分还原事件原貌。网友可以通过观赏节目,了解新闻事件真相。

在互联网平台上使用电视的制作手段和采访手段丰富互联网节目形态,也是《风暴眼》区别于其他视频网站原创节目的另一大特色。在保证时效性、客观性的基础上增加互联网的互动性,充分调动网友参与积极性,利用3G信号回传技术,在节目直播期间场外采访或连线场外网友,现场传递网友声音。让网友从单纯的旁观者转变为新闻事件的亲历者。

除《风暴眼》栏目外,凤凰视频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特色栏目,在新闻性和互动性的兼容上还将做更多尝试,努力打造形式和内容均领先业界的新闻视频节目。

凤凰视频《风暴眼》节目链接:

http://v.ifeng.com/special/nhfby/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风暴眼 凤凰视频 栏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