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员工交流会 刘长乐讲述过去与未来

2012年06月25日 09:2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刘长乐:我们要抓战略大手笔,我们要抓核心打品牌,我们要抓管理练内功,我们要感谢我们凤凰的兄弟姐妹们为凤凰所做出的各种各样的牺牲和奉献,我非常容幸地作为凤凰的领头人跟你们在一起生活、工作,谢谢你们对我的提携和帮助。

凤凰卫视6月2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的成员是越来越多了,为了让新加入的人能够更加了解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核心价值以及共识,因此老板刘长乐先生是特地邀集大家来做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大家是十分踊跃的参与,其中向老板提问的环节是最精彩的部分。

解说:以企业文化与品牌的坚守为主题的员工交流会,在凤凰总部摄影棚内举行,一片轻松温暖的气氛下,凤凰的大家长刘长乐忆过去,聊现在,谈未来,和员工们分享属于大家的点点滴滴。

刘长乐:我们要抓战略大手笔,我们要抓核心打品牌,我们要抓管理练内功,我们要感谢我们凤凰的兄弟姐妹们为凤凰所做出的各种各样的牺牲和奉献,我非常容幸地作为凤凰的领头人跟你们在一起生活、工作,谢谢你们对我的提携和帮助。

解说:此次的交流会还特别开放了问答环节,员工的提问从节目到公司发展,从国际大事到最近很具话题性的剩男剩女问题,时而严肃、时而搞笑,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开台元老李辉,此次交流会的主持安东,刚加入凤凰不久的林玮婕,以及资深的财经主播曾瀞漪也主动提问。

曾瀞漪:请问老板对于凤凰的财经节目的未来有些什么样的想法?

刘长乐:财经节目毫无疑问是我们创收的一个旗舰,财经节目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关注的。

林志凌:面对凤凰总部大批量的剩男剩女,我不知道老板对这个问题怎么去看待。

刘长乐:人事部需要成立一个小机构,可以增加一个到两个编制,专门搞一个起码先内部资源整合一下,肥水不落外人田。

林玮婕:很多新加入凤凰的人来说,我们觉得我们扛着过去的这些辉煌成就,但未来还有很多可以,就是自己可以努力的空间或者是帮凤凰一起努力的空间,一件事情让我非常非常感动,就是老板记得几乎他看到的人名字他都记得,在凤凰卫视有三千四百多人,但是老板看到每一个人几乎都可以立刻点得出名字。

解说:此次的交流会其中一项目的就是让近些年来加入同事更加了解凤凰的品牌文化,对于这一点马斌和汤本收获丰厚也最有感触。

马斌:我刚也在微博上发了,我说今天是开的凤凰一个家庭会,是家里人自己在开会,有大有小,有很宏观有很微观,总之这种问候方式,我特别建议每过一段时间大家坐一坐,聊一聊,这样对于增进公司的整个互相了解和凝聚力、战斗力或者行动力,我觉得这个形式非常好。

汤本:作为一个年长的新人,中年的新人,我确实感到学习了很多东西,而且得到了很大的一个激励,这个激励我觉得老板是一个很有理想,很有追求,而且确实是凤凰“疯子”群体中的第一领头羊,或者说是第一大“疯子”,第一他是要继续“疯”下去,一个有思想的开拓性,还有一个创造性、创新的方面,我感到很受鼓舞。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长乐 凤凰 员工交流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