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凤凰杯’致辞表达对香港感恩之情

2012年03月29日 11:2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卫视成立于香港,植根于香港。在香港,赛马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或者是一个博采了,已经成为香港人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种香港的文化,700万人当中三分之一都是马迷。很多香港马迷甚至说,赛马代表香港人勇往直前的香港一种精神,是不可或缺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集团赞助这样的比赛。今天晚上是凤凰杯的比赛,在早前也有像“奔驰杯”、“国泰航空”和“花旗银行”这样的大型企业都曾经赞助过赛马比赛。

凤凰卫视3月28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情晴:佳佳,我们刚刚看到凤凰卫视的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现场致了祝酒辞,赛马也会在今天晚上的9点15开始,你在现场感觉到气氛怎么样?

李佳佳:在现场,感觉今天晚上的气氛是已经越来越热烈了。今天晚上对于香港的马迷们来说是非常重要,每个星期只有一次的夜场赛马,不过对于我们凤凰人来说,可能是更加的特别。为了庆祝凤凰卫视成立60周年、香港台开播一周年,今天晚上凤凰杯的马赛将会在这里上演。

可以看到,现在我身后的马场灯火通明,大批的马迷都已经入座来尽情观看这场激烈的比赛。凤凰杯马赛是今天八场比赛的第五场,在中间位置。可以看到今天第五场凤凰杯的比赛有12匹战马,在1200米的草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这里要说一下12匹战马的名字,光听到这些名字就已经非常的吉祥了,有“连连胜利”、“活力至宝”,另外还有一匹马只有两个字,就叫“特好”,相信这些名字就预计着第五场的凤凰杯的马赛会特别的好看。

这场马赛的庆祝酒会刚刚举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上台致辞。他表示,凤凰卫视成立以来一直对香港这块热土含有感恩之情,并且感谢香港各界对凤凰卫视的支持。他也表示,凤凰正在茁壮成长,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商业收入,2011年集团的收入就比2010年高出四成。

另外,今天晚上凤凰杯的比赛是9点15分正式举行,比赛正式结束之后,马匹的马主以及骑师将会获得刘长乐以及很多嘉宾一起来进行颁奖。

今天晚上马场的气氛已经是非常的热烈,因为除了有激烈的比赛之外,现场还会派发巧克力以及啤酒这样的小礼物,并且有兔女郎在现场周围转来转去与马迷一起来观看这样的比赛,有美女相伴当然气氛会越来越的热烈了。

凤凰卫视成立于香港,植根于香港。在香港,赛马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或者是一个博采了,已经成为香港人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种香港的文化,700万人当中三分之一都是马迷。很多香港马迷甚至说,赛马代表香港人勇往直前的香港一种精神,是不可或缺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集团赞助这样的比赛。今天晚上是凤凰杯的比赛,在早前也有像“奔驰杯”、“国泰航空”和“花旗银行”这样的大型企业都曾经赞助过赛马比赛。

对于马上即将开始的凤凰杯比赛,很多马迷是相当的期待。有马迷说,凤凰象征着瑞鸟吉祥如意,也希望这样的好运气今天晚上能够带给自己,所以也希望在凤凰杯的这场比赛中能够大赚一笔。当然对于这场激烈的比赛,我们也会跟情报道。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杯 刘长乐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