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年会 刘长乐颁发服务十周年奖

2011年12月31日 16:3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王鲁湘:十年以前的7月1日,我来到了凤凰,成为了凤凰这一个杰出团队中间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那么我的身份也从幕后的策划变成了前台的主持人和评论员,应该说这是我一生中间变化最大的十年,也是我一生中间最值得回味的十年。

凤凰卫视12月3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因为要参与当天晚上的演出,也因此蒋晓峰、邓亮堂以及吴建明三兄弟就穿着戏服上台领奖,效果也就变成了十分有趣了。

事实上,除了当天要表演的同事挖尽心思之外,《点滴凤凰人》团队每年的年终party也都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也就是要制作一条搞笑的短片来逗乐大家。接下来这条短片一直被列为是凤凰的机密档案,不过幼婷是千方百计的让大家看一小部分,更让大家感受一下,我们当天晚上欢乐的气氛。

尉迟琳嘉:接下来就请欣赏我们的短片“金装直通车”之让蛋蛋狂飞。

竹幼婷:让我们欣赏。

解说:今年在凤凰人的年终派对上让人最期待的节目之一,就是播出一条由尉迟琳嘉主持的搞笑《时事直通车》短片,这条由黄海波领着《点滴凤凰人》及《倾倾百老汇》班底一起合作的创意小品,每年都为同事们带来无限欢乐,今年笑声的分贝更是历年之冠。

尉迟琳嘉:每年我们都会奉上一个作品是《时事直通车》的尉迟播出版,就是连续三年了,今年三年了,连续第三年。

这个片凤凰所有的辛苦,凤凰所谓的女人当男人,男人当畜牲用都体现在其中,其实大家真是有感觉才会爆发出来笑,具体有什么好玩的,我不知道,可能我长得好玩吧。

解说:您正在收看的是用人民币发工资的凤凰卫视。

窦文涛:我觉得应该是《时事直通车》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集,确实是每一次播完了之后,最大的快乐感觉就是说我们凤凰的同事都来向我们俩要碟。

董嘉耀:关于这次的短片很有创意,凤凰卫视是一个充满创意的团队,即使是内部的自娱自乐,仍然是可以充满创意,很有意思。我建议明年搞角色置换,比如说董嘉耀到厨房去炒菜了,厨师上台播新闻了,这样好玩。

尉迟琳嘉:要感谢我们同仁来为凤凰卫视这么多年做出的贡献,我们要颁发今年的十周年服务奖。

解说:凤凰即将迈入16周年,为了感谢跟公司一起成长的老员工,老板刘长乐在派对上亲自向30位服务满10周年的员工颁奖状和纪念品。

胡一虎:这个是很不同的奖,这个奖跟一般的不一样,这代表什么?在凤凰待了十年,我觉得最大的不同是10年前我是小虎,十年后我也说我是小虎,但是观众说你已经不是小虎了,你是老虎了,但是无论无何,不管外形如何变化,不管头发少多少,心还是那只小老虎,希望下一次领到的是凤凰20年,那时候你叫我老虎,我才承认。

何亮亮:在凤凰工作10周年了,刚才尉迟说在台上的这些人十年前都很青春,我想我现在也很青春。为什么,就是说在凤凰的工作使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焕发出自己的青春。

王鲁湘:十年以前的7月1日,我来到了凤凰,成为了凤凰这一个杰出团队中间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那么我的身份也从幕后的策划变成了前台的主持人和评论员,应该说这是我一生中间变化最大的十年,也是我一生中间最值得回味的十年。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