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年会 刘长乐为蒋晓峰等颁临危不惧报道奖

2011年12月31日 15: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吕宁思:今天晚上我们出的节目叫做利比亚集团之歌,在我们这些在台上演出的,所有的演员都是来自于利比亚,除了我们特邀的一个花腔女高音来自俄罗斯。在利比亚兵团当中有三人包括记者蒋晓峰,摄影师吴建明和工程师邓亮堂曾经一度被困利比亚,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特别颁发了“临危不惧报道奖”给他们,以表扬他们亲历20多天的生死考验,仍然临危不惧,也成为这晚台上的最大亮点。

凤凰卫视12月3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每年的年终派对都设有现场抽奖环节,凤凰人都乐于在这个佳节有吃有玩,还有礼品抱回家。大家最重视的不是奖品的大小,而是那份祝福和心意。

窦文涛:我刚刚在老板身边,几十秒钟之前的,我还跟戈辉说,我说,我这个从来都是倒霉催的,从小到大没有任何一次抽奖,抽中过我,小时候在地上捡1分钱,我都没有捡到过。话音刚落就抽中了,所以谢谢尉迟,还要谢谢幼婷。当然了,咱们还是托老板的福,托凤凰的福,洪福齐天,谢谢大家。

解说:不过要数台下欢笑生和尖叫声分贝最高的深刻,还是凤凰人自己的表演环节,多才多艺的台前幕后人员都会利用这个舞台大展身手。今年的表演项目就有5个之多,从热闹的歌唱舞蹈,到惊险的魔术表演,他们都可谓是花尽心思。

其中U Rodio的广播的演出就融入了几位主持的绝技,让台下的观众感受他们在播音室以外的青春魅力。

曾经到利比亚采访的资讯台记者和摄像们也组成了利比亚兵团,要在这个晚上高歌一曲,他们充满清新的造型,未出场就已经赢得不少分数了。

吕宁思:今天晚上我们出的节目叫做利比亚集团之歌,在我们这些在台上演出的,所有的演员都是来自于利比亚,除了我们特邀的一个花腔女高音来自俄罗斯。在利比亚兵团当中有三人包括记者蒋晓峰,摄影师吴建明和工程师邓亮堂曾经一度被困利比亚,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特别颁发了临危不惧报道奖给他们,以表扬他们亲历20多天的生死考验,仍然临危不惧,也成为这晚台上的最大亮点。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