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官员高度评价凤凰卫视对穗港合作的贡献

2012年06月01日 10:3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31号下午在广州会见了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他高度评价凤凰在促进穗港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借助凤凰媒体的平台加深两地在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

凤凰卫视5月31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广州官员高度评价凤凰卫视对穗港合作贡献”,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会见时表示广州必须探讨以民生幸福为首要的发展路线,希望在文化产业方面加深和港澳的合作,同时高度评价凤凰卫视在促进穗港合作方面的贡献。

解说: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31号下午在广州会见了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广州市领导甘新、陈国、王东的出席会见,万庆良表示广州的经济总量和对于开放程度多年来都走在内地城市前列,更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而在新的发展阶段也面临人口膨胀,环境污染等问题,因此必须探讨以经济、低碳、智慧、幸福为核心价值,将民生放在首位的新型城市路线。他也高度评价凤凰在促进穗港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借助凤凰媒体的平台加深两地在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就对广州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环境的美化,特别是多元、包容的文化氛围表示肯定,并认为广州的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 穗港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