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高层到访广州 感受亚运后全新风貌

2012年02月22日 09: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随着粤港合作日渐加深,广东省经贸文化及城市发展的动向,也越来越吸引香港港媒的关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行近日到访广州,感受当地在举办亚运会后的全新风貌,并且对于广东省提出了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社会的发展概念加深了解。

凤凰卫视2月22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随着粤港合作日渐加深,广东省经贸文化及城市发展的动向,也越来越吸引香港港媒的关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行近日到访广州,感受当地在举办亚运会后的全新风貌,并且对于广东省提出了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社会的发展概念加深了解。

解说:雨雾中的小蛮腰广州塔别有一番风情,凤凰卫视高层和主持人、评论员一行,在广东省委宣传部官员的陪同下来到珠江新城。位于广州塔顶的跳楼机、摩天轮吸引不少民众流连忘返,在450米的高空鸟瞰广州,近年来面貌一新的广东省首府全貌尽收眼底。

杨舒(凤凰卫视主持人):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来广州的时候,这里最高的建筑是白天鹅宾馆,然后现在我们在的位置是小蛮腰,整个新广东是尽收眼底,所以广州这种变化是一言难尽的。

朱文晖(凤凰卫视评论员):广东省在转型升级方面,这几年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联想到广东省最近在做幸福广东的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我们觉得整个成绩还是非常突出的。

解说:一年前广州为举办亚运会进行了大量城市建设工程,不少民众都感觉城市变美了,也希望新的风貌可以一直延续。

记者:广东省提出建设幸福社会的理念,而幸福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物质上的富足和GDP的数值,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或者更看重的是人文关怀、内心感受,更看重的是所生活的城市能否带给我们安全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广东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