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银行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3月10日 10:0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不仅将加强在商业银行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及投资银行业务领域的合作,更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开展全面的品牌战略合作。

对于本次与凤凰卫视的合作,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就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源自于双方都有共同的信念。

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中国银行与凤凰卫视虽然致力于不同的专业领域,但我们双方都抱有服务民众、改进国民生活的共同信念,中国银行致力于支持文化产业的发展,通过综合经营和特色服务,支持文化企业,与文化企业共同成长。”

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则表示,从文化产业到其他更广阔的领域,中国银行都将成为凤凰卫视最重要的银行合作伙伴。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中行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以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专业的文化产业研究和营销团队,能为我们提供强大的金融助力。凤凰也将以自身良好的国际影响力,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传播力,以及华语传播高端品牌的强势号召力,推动中行品牌的全球传播,并发挥凤凰在文化产业和其他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中行在海内外的相关投资业务提供必要的宣传支持。”

长久以来,中国银行一直助力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就表示,发展文化产业也可以带动中国文化的整体提高。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像凤凰卫视这样一个文化产业的这种平台,它可以在提高本身的这种商业价值的同时,实际上能够带动整个中华文化的提升和发展。”

中行·凤凰再创辉煌,以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不仅在金融领域,根据协议,双方也将在文化创意、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品牌战略合作。

凤凰卫视 姜楠 王昭诚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战略合作协议 凤凰 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