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艾美奖主席:凤凰对国际电视界作出重大贡献

2012年04月17日 19: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11年4月3日《直播》节目播出“国际艾美奖主席:凤凰对国际艾美奖贡献多”,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我们有请国际艾美奖主席布鲁斯·佩斯纳先生。

布鲁斯·佩斯纳(国际艾美奖主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作为国际艾美奖的机构来讲,一直是给大家颁奖的,而不是来领奖的。我担任国际艾美奖实际上已经这个主席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所以今天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美丽的礼物,是非常的高兴,我现在读一读我准备好的稿子。

我担任国际艾美奖实主席际上有八年的时间了,刘长乐先生一直是这一奖项强有力的一个支持者,而在过去的八年中,凤凰卫视对于国际电视界以及国际艾美奖这个大家庭,作出了一个重大的贡献,通过凤凰卫视艰苦卓越的努力,还有刘长乐先生本人,以及他所有才干的团队的领导,凤凰卫视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媒体。

我这里尤其想引用布什政府时期的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她在2008年为刘长乐先生颁发我们理事奖的时候所讲的一段话,她说在全球的网络中,凤凰卫视在扮演跨越国界以及增进人们之间的理解和容忍方面发挥了一个重要的作用。

我想说的是对于电视工业来讲,我们不仅仅需要有责任心的这样的公司,很显然凤凰就是这样一家公司,我们还需要能够创造利润的公司,凤凰卫视同样也是这样一家公司,我想祝贺刘长乐先生,因为你们在这两方面做得都非常的杰出,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十五年凤凰卫视更加辉煌,谢谢。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国际艾美奖 艾美奖 凤凰卫视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