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德娴:对于我来说没有一个角色是小人物

2012年03月31日 23:0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叶德娴答《明报》记者问:刘德华当我孙子了 不能当我的男朋友

尉迟:谢谢,很棒的普通话,有请主办机构之一请明报集团中国区代表刘卫先生做现场提问。

刘卫:在这里我想请问您桃姐这个剧本,当初最打动您的地方是哪里,还有在北京的庆功会上,刘德华曾经笑言跟您演情侣剧,您会接受吗,谢谢。

叶德娴:这个剧本感动我的是一个,她是真的人物,还有就是平常我们看演真的人物的电影,大多是好像就是大人物,但是讲一个普通的女佣没有,我觉得这个是很大胆的投资,也是一个很难在商业社会里面,是很难达到一个好的票房的。所以对我来讲,能演一个很普通的人,对我来讲一点都不普通,所以她打动我了。还有刘德华,当我孙子了,不能当我的男朋友了,谢谢你。

尉迟:非常感谢叶德娴女士,感谢明报,谢谢苏泽光先生,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叶德 世界华人 角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