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德娴:对于我来说没有一个角色是小人物

2012年03月31日 23:0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泽光:叶德娴的艺术生涯融入几代香港人的回忆

尉迟:有请颁奖嘉宾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苏泽光先生。

苏泽光:很高兴也很荣幸,今天我为叶德娴女士颁发这个奖,我跟很多香港人一样,都喜欢看她的电影和电视剧,是她的歌迷也是她的影迷,叶女士的艺术生涯可以说是伴随着香港经济的起飞和发展,也横跨了香港回归祖国15年,可以说是融入了几代香港人的回忆,今天她又给我们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她跟许鞍华、刘德华合作的这部电影《桃姐》,在全世界获得很多,非常非常崇高的奖项,她的成功也代表着香港电影在世界舞台上再创高峰,再一次祝贺叶女士,为香港和华语电影争光,也希望各位继续支持香港电影,支持香港电影人,谢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叶德 世界华人 角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