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丹:能够影响到所有华人 非常荣耀

2012年03月31日 20: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青年报》记者提问林丹:对未来有什么希望?

姜声扬:谢谢林丹,接下来我们请我们的主办单位,主办机构之一《北京青年报》的代表,北京青年报国际版组记者刘一女士做现场提问。

中国青年报:林丹你好,我们知道你在羽毛球领域是全满贯了,很想知道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谢谢。

林丹:未来啊,我希望像我之前去完劳伦斯回来一样,我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看电视的时候,真正有羽毛球运动员会被提名,甚至得奖,我觉得作为一个羽毛球的运动员讲,说明羽毛球已经达到一个高度了,是真正的国际一项体育运动,我会非常开心。

姜声扬:谢谢,林丹你是最好的表率,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出现,我们再次谢谢林丹,谢谢刘一女士,也谢谢我们的陈教练。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林丹 世界华人 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