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丹:能够影响到所有华人 非常荣耀

2012年03月31日 20: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1日晚,凤凰卫视、凤凰网携手海内外十余家华人媒体,与全球年度华人精英再度相约北京大学,“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1-2012”在北大百年讲堂上演,盛典颁出“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共十一樽大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吴小莉、胡一虎、沈星、李辉、陈鲁豫、姜声扬、许戈辉、卢琛、尉迟琳嘉、窦文涛、郑浩、邱震海、田桐组成的豪华主播阵容将亮相盛典现场,倾情主持颁奖礼,与全球华人年度榜样一起接受来自世界的喝彩,同时共同庆祝凤凰卫视十六周年生日。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姜声扬: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超级丹”了

姜声扬:大家好,我是姜声扬,谢谢。要介绍接下来这位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得主,其实非常的简单,因为世界上再找不到第二位和他一样,同时拥有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全运会、超级杯、总决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及全满贯于一身之人,没错,他就是世界羽坛的第一人,林丹。

要描述林丹也很简单,他是体育、传媒世界的最爱了。一提到林丹,大家记得他在赛场上的霸气,他的跳球,杀球,以及他赢球之后的招牌动作,和他的军礼,也有人联想到他的时尚写真,酷酷的造型,特别是他那咄咄逼人的眼神,要描述这一位被世界称为超级丹的运动员显然是不足够的。就在不久前,面对众人的追捧,面对闪耀的光环和头衔,他却说其实你们并不了解真正的我,其实他也没有说错,如果我们不了解他,五岁开始苦练,九岁开始独立生活,十二岁开始参军羽毛球生涯,我们就无法理解他今天的锋芒和韧度,我们如果不能了解他和另外一位羽毛球好手谢杏芳,他们两个人曾经的患难与共,我们就无法理解这对神雕侠侣今天的恩爱生活,甚至如果我们不能了解他其实有多么的在乎对手,多么的在乎教练和观众,我们就无法理解他和另外一位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他们几人十几年来的惺惺相惜,我们更不能理解他,在他充满霸气的眼神和语言里,其实还存有另外一种渴望。在林丹的霸气背后,隐藏着他细腻的一面,他功力高强的一面,各位,我觉得这就是他最要人命的地方了,这就是他被公认为二十一世纪最杰出羽毛球运动员的真正原因,套一句网络上的常用语,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这样的林丹。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林丹 世界华人 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