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丹:能够影响到所有华人 非常荣耀

2012年03月31日 20: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丹:能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很幸运很荣耀

姜声扬:谢谢陈教练,各位年轻的朋友请你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羽毛球坛最优秀的龙的传人,2011-2012影响世界华人获得者林丹。请陈教练为林丹颁奖,请林丹发表你的获奖感言。

林丹:我觉得,真的我觉得,这个奖项对我来讲太重了,因为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可能我这一生拿了很多的冠军的奖杯,但是我觉得这个奖能够影响到所有的华人,我觉得对我来讲是非常非常荣耀的一件事情。其实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在我们中国,其实还有很多非常棒的运动员,其实我觉得我非常幸运能站在这里,其实今年也是奥运年,2012年,其实作为运动员的我,其实希望今年的奥运会,能够让所有的运动员去实现他们心目中的梦想,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林丹 世界华人 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