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照片 牵起关于五年的回忆

2013年03月18日 10:4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其实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已经变成我现在的这个发型,我想大概已经维持了三年左右吧。找到这个发型的时候,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在长发的时候,一下卷,一下很长,这个变化蛮多的。但是我自己个人可能是金牛座的,我就喜欢那种固定的感觉,而且这样也可以让观众比较固定的知道竹幼婷长什么样子,比较有记忆性,所以当我找到这个发型,我就非常开心的留到现在。当然个性还有在凤凰的工作,就跟这个发型,也开始变得比较稳定,然后比较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所以我觉得这个发型对我在凤凰的人生,工作旅程还蛮重要的。

凤凰卫视3月1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对了,就是这一张,应该是我自己都没有存档的一张照片,全世界唯一一张在这里,而且还是长头发的。我记得那时候,这算是我刚来凤凰的时候的照片,在台湾我是这么长的一个头发。然后你看到那个照片里面,其实还是很婴儿肥,看来这是我一辈子无法克服的一个上镜头的,自己觉得的缺点,然后看起来也比较清纯。希望就是怎么讲?这种给大家比较单纯,简单跟直接的感觉,倒是我希望这一辈子,我的个人特色都是在这里。

好了,我们看到安东这张的相片的话,其实我都还蛮羡慕他们的,这五年来,好像没什么太大在外形上改变,一样是非常的潇洒帅气,对吧?COCO,这张就展现出她比较沉稳干练的一个样子。而且我要讲,我每次看到COCO,大家说看到COCO的小孩子觉得很像她嘛?那我现在看COCO,就会想到说好像小杰,儿子的照片。

其实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已经变成我现在的这个发型,我想大概已经维持了三年左右吧。找到这个发型的时候,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在长发的时候,一下卷,一下很长,这个变化蛮多的。但是我自己个人可能是金牛座的,我就喜欢那种固定的感觉,而且这样也可以让观众比较固定的知道竹幼婷长什么样子,比较有记忆性,所以当我找到这个发型,我就非常开心的留到现在。当然个性还有在凤凰的工作,就跟这个发型,也开始变得比较稳定,然后比较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所以我觉得这个发型对我在凤凰的人生,工作旅程还蛮重要的。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照片 竹幼 这个发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