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主持时政脱口秀节目如跳脱衣舞

2013年02月04日 11: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总是充满奇怪点子的尉迟琳嘉在2007年的时候拿下了凤凰内部的最佳娱乐主持人奖,五年之后他以《倾倾百老汇》节目拿下的是最佳专题节目主持人奖,在这五年之间,从娱乐到专题,从八卦到时政,尉迟可以说是成功的转型,而且以他天生的幽默细胞,打造出了属于自己自我风格的脱口秀节目。也因此在今天表彰专访之前我们先来听听尉迟对自己另类的自我表示。

凤凰卫视2月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总是充满奇怪点子的尉迟琳嘉在2007年的时候拿下了凤凰内部的最佳娱乐主持人奖,五年之后他以《倾倾百老汇》节目拿下的是最佳专题节目主持人奖,在这五年之间,从娱乐到专题,从八卦到时政,尉迟可以说是成功的转型,而且以他天生的幽默细胞,打造出了属于自己自我风格的脱口秀节目。也因此在今天表彰专访之前我们先来听听尉迟对自己另类的自我表示。

尉迟琳嘉:2012年我的个人年度关键词应该是“几度风雨”,我希望2013年它能变成“拨云现日”。我的收入2012年的关键词是“相当惨淡”,希望2013年它会变成和美国的脱口秀主持人看齐。

在我心里边时政脱口秀应该就像脱衣舞,因为搞不好他就会被取缔。另外呢,作为脱衣舞也分很多级别的,你真的跳的好,那是可以作为艺术品来欣赏的,你跳不好那就是低俗。

在中国,时政脱口秀还只是个婴儿,正艰难的爬行着。我们希望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坚持、探索,时政脱口秀能生存下来。长大成人,站起来,走起来,到最后跑起来,冲起来。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脱衣舞 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