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做主持也是属于服务行业的最终端

2012年06月12日 10:4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没错,我们是“跪”着的人。其实做主持嘛,我们也是属于服务行业的一个最终端,服务观众是我们的准则,所以“跪”着向大家提供服务,我们觉得也是可以的。另外,很重要的就是一直以来《娱乐大风暴》的宣传片都是我和沈星老师也经常出现,沈星老师现在走在文化高端路线,对吧,也不搭理我们这个事,所以咱们这有新靓妹了,可不得重新拍一个宣传片是吧,拍的漂漂亮亮的。

凤凰卫视6月9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如果你是凤凰卫视的忠实观众朋友,相信你一定发现我们频道多了一位新的女主播,来自台湾的林玮婕,玮婕本身有在英国和德国的留学经验,本周的幕前幕后单元我们就要介绍这一位新的凤凰人,而另外同样是凤凰新人的田川在早前和尉迟琳嘉一起出外景,为《娱乐大风暴》拍摄新的宣传片,当然尉迟琳嘉也趁机把握机会向这位新搭档面授机宜,依然是不失幽默搞笑的本色。

解说:阳光明媚,香港九龙塘的街头,尉迟琳嘉和田川的身影分别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里,就如同偶像剧里的漂亮画面,其实是来自《娱乐大风暴》的全新形象宣传片。

田川:我们要为《娱乐大风暴》拍一个最新的宣传片,然后导演说主题就是“贵人出门多风雨”,然后看我们这么一个艳阳天就知道你不是贵人。

尉迟琳嘉:没错,没错,我们是“跪”着的人。其实做主持嘛,我们也是属于服务行业的一个最终端,服务观众是我们的准则,所以“跪”着向大家提供服务,我们觉得也是可以的。另外,很重要的就是一直以来《娱乐大风暴》的宣传片都是我和沈星老师也经常出现,沈星老师现在走在文化高端路线,对吧,也不搭理我们这个事,所以咱们这有新靓妹了,可不得重新拍一个宣传片是吧,拍的漂漂亮亮的。

解说:虽然同是《娱乐大风暴》节目的主持,但尉迟琳嘉和田川其实合作机会并不多,所以此次的宣传片,两人所要表达的主题就和他们平时生活中的状态很相似。

尉迟琳嘉:这一期的主题是寻找,我们就走来走去,找。

田川:是我找你,你找我,然后等大家撞到一起的时候就产生了火花这样子。

尉迟琳嘉:可是咱们俩节目里边很少能撞到一起啊。

田川:所以才给我一个机会跟你撞一撞嘛,尉迟大人,多难得呀,我太感激导演了。

解说:此外,尉迟琳嘉还不忘倚老卖老,借着此次机会向主持《娱乐大风暴》已经半年的田川面授机宜。

尉迟琳嘉:对于田川来说,一下就上了一档直播节目,这压力是非常大的,一开始你有没有看到过一些批评的声音,就是观众可能不满意,或者等等的,这些声音不要怕,这些其实大家说出来是对你好,这对咱们都好,好的咱们就要改,对吧,不是,好的别改,就是人家说的好的咱改。

田川:好,我就往更好的改就行。

尉迟琳嘉:人家说的不太妥贴的,咱们继续让他们不舒服是吧,咳。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娱乐大风暴 属于服务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