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拍摄蛇年宣传片 戴墨镜大跳骑马舞

2013年01月28日 10:1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这周凤凰香港总部特别热闹,因为公司的主持人、评论员,包括石齐平、尉迟琳嘉、田川、任韧、赵情晴、安东、竹幼婷以及林玮婕,正在赶拍蛇年宣传片。这次的宣传片尉迟琳嘉的戏份颇重,首先他要负责吹笛引蛇。

凤凰卫视1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圣诞晚会上大跳凤凰style的尉迟琳嘉这次在宣传部导演的要求之下,要在蛇年的宣传片当中热跳骑马舞,而他的好搭档田川也将会跳起丝带舞来迎新春,至于其他的主持人们还会用什么方式来拜年,我们来看我们的独家幕后采访。

解说:这周凤凰香港总部特别热闹,因为公司的主持人、评论员,包括石齐平、尉迟琳嘉、田川、任韧、赵情晴、安东、竹幼婷以及林玮婕,正在赶拍蛇年宣传片。这次的宣传片尉迟琳嘉的戏份颇重,首先他要负责吹笛引蛇。

尉迟凌嘉:咱们看那个印度片、阿拉伯片里面不有这个小竹楼里边吹那个小蛇跳起来,可能就是这个。

田川:然后我这个就是画面就已经出来了,然后你吹着这个萧就有一个蛇出来,那个蛇头就是你的样子。

尉迟凌嘉:没错,我一吹你就动好不好,我一吹你就动,我一吹你就动,配合点。

田川:为什么是我扮演蛇,明明应该是你是蛇。

尉迟凌嘉:你见过这么胖的蛇吗?

解说:正如两人表演的那样,尉迟引到的就是跳着彩带舞出场的田川。

画中音:开拍,会从这里开始要,很好。

田川:这是我第一次玩儿彩带舞,我发现完全发挥了手上、脚上的优势,而且我们的彩带舞的这个颜色你看非常有过年气氛,是中国国旗的两个颜色。

解说:当然跳舞的不只有田川,看,一曲凤凰style在公司内部大热的尉迟要在宣传片里跳起了代表龙马精神的骑马舞。

尉迟凌嘉:咱们以前拍那凤凰style那个不是骑马舞,那个是改编过。

田川:骑凤凰舞。

尉迟凌嘉:不是,不是骑凤凰舞,那就是叫凤凰舞,凤凰舞,动作都是跟鸟的肢体动作有关的,不是鸟。

田川:跟凤凰的肢体动作有关。

尉迟凌嘉:对,神鸟,对,神鸟也是鸟。

解说:此外两人这次还会用广东话向大家拜年。

一起:万事胜意,蛇运亨通。

尉迟凌嘉:她说的肯定没问题,对吧,她本身就是广东人。

田川:对、对、对。

尉迟凌嘉:你知道她是广东的吧。

田川:对、对、对,所以我们这一次让你讲广东话的目的就是要逗乐大家,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骑马舞 田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