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一虎:华姐十年 我是青春不再 但雄风仍在

2012年10月29日 10: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其实我觉得真是百感交集,因为十年了,每年我们有一个最大的活儿,就是选美。我跟一虎说,我说其实也挺有意思,就像每年过个节。

凤凰卫视10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川:今年已经是第二个年头,我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总决赛现场,为《点滴凤凰人》节目做外景记者了。再过几个小时我们的华姐总决赛也将会在香港九展举行,现在就先带您一起去看看我们的总决赛舞台。怎么样?我们今年的舞台是不是格外的华丽与亮眼,其实今年我们已经走入了第十个年头,所有参与过华姐的人都感触特别良多,而且以前的这种感动以及辛苦也都涌上了心头,所以今天就一起跟着我去听一听大家十年华姐的心路历程。

其实今年是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周年,您是这一路的见证人,因为从第一届就开始参与了,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窦文涛:其实我觉得真是百感交集,因为十年了,每年我们有一个最大的活儿,就是选美。我跟一虎说,我说其实也挺有意思,就像每年过个节。

田川:其实我知道,有一些工作人员他们说在做第一年的时候,有很多选手是比他们的年龄还大,但是做了十年之后,就眼看着选手们越来越小,然后自己越来越老,你觉得你有这样的感触吗?

窦文涛:我倒没有。我觉得每年我都喜新厌旧,你们慢慢都老了,新的姑娘们永远在我身边,所以我越主持,越觉得我年轻。

田川:今年是十周年,您是从第一年就开始主持了,是一个十年的见证人,今年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触?

胡一虎:最大的感触就是你看我们看到佳丽在初赛的时候,四个字,美丽永驻,她们永远是那么年轻。可你再看看两个男主持人,我跟文涛两个青春不再,就这十年见证的岁月下来,不仅是青春不再,但是还好,我觉得还雄风仍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如果再来十年,我跟文涛两个人还能够相依相偎在选美的舞台上,然后再十年之后,我女儿就可以出来参加这个选美了,年龄就差不多了。

田川:这个很棒。我也希望到那个时候我也仍然可以坐在这里访问你,和你一起分享那个时候你的感受。

胡一虎:那我告诉你,十年之后的中华小姐环球小姐大赛得主是胡。

田川:一虎的女儿。

胡一虎:胡小妹。

田川:今年是十周年,你还记得自己是哪一年加入到我们中华小姐的团队里面吗?

沈星:也就是我加入凤凰的那一年吧,我是2005年加入凤凰的,很可惜的是2005年的8月8号我就摔断腿了,所以我第一届参与的时候,当然是坐在台下,然后还是坐在轮椅上。到了2006年,我就可以一起去海外了,参加海外之旅了,2006年去的瑞士,然后看到的冠军是黄橙子。

田川:算了、算了,够了。实在太难听了,幸好你做主持,没有做歌手。好了,尉迟你好,我的好搭档。

尉迟琳嘉:让我说点关于歌手的事吗?

田川:我的好搭档,今年是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周年,你还记得自己是哪一年加入的吗?

尉迟琳嘉:我是2005年底来的凤凰,来的时候正赶上2005年那一届,李鑫淼那一届刚结束,没赶上这茬,所以我是从2006年开始融入这个大家庭,就是黄橙子那一届,从一个橘子开始。

田川:那这十年当中你有什么更好的,就是非常值得你回忆的那个舞台上面,比如说你问了谁特别的问题,或者是有谁有特别的表现?

尉迟琳嘉:十年之中我在台上受到的“侮辱”非常多,比方说1.8米的个,1.6米的脸,这个都是中华小姐给我加的一些定义和称号。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胡一虎 华姐 田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