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一虎:用战争赢得威信 风险会不会太大?

2012年09月17日 11:2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中国捍卫领土,收回钓鱼岛主权是不可动摇的、毫无退缩余地的。日本要放弃争夺钓鱼岛的幻想。

凤凰卫视9月15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观众:但是咱们有理有据的情况下这一场战争。

胡一虎:请光裕将军来帮我们回应一下,用战争来赢得威信,在这个时刻风险会不会太大。

徐光裕:这个有两种可能,因为首先一条,我们中国把钓鱼岛的主权拿回来是坚定的,毫无退缩余地的,这个是肯定的,既然如此,那么这里有两种可能,如果我们在逐步升级的过程中间,从鸣示的阶段,海监船的互相的对峙和冲撞,进入到军事力量的对撞和冲突,如果它还不坐下来谈判,还不承认这个现状,对不起了,那就动武了,那就只有动武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的话,就表示出我们的,我们领土收回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

胡一虎:好。

徐光裕:这一点让日本放弃这个幻想。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胡一虎 风险会不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