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锵锵三人行》15周年 文涛道出当年小秘密

2013年03月25日 11:1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这点是不是男的比女的强,我倒觉着我以前,他们现在给我看15年前那个样子,我怎么觉得一脸奸相呢,我就很丑,所以那天我听见一句话很高兴,说男人要为自己40岁以后的相貌负责任。当然,我觉得我的努力好像有点超过我父母。当然今天我也是丑了。我跟你说,就是这个样子,实际上是人大概比较会藏拙,比较会遮丑了,实际上我做个表情,你就知道我老了,你看,全是皱纹,全是皱纹,这样看不出来嘛。

凤凰卫视3月2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一张圆桌,三把椅子,三个杯子,文涛凭着他的嘴,开创了谈话类节目的经典,《锵锵三人行》从1998年开播到现在,2013年已经进入了第15个年头,这当中有多少的变和不变呢?随本周《点滴凤凰人》,我们翻箱倒柜,翻出了这15年来的一些旧东西,和文涛一起来变化一下。

解说:《锵锵三人行》15周年,《点滴凤凰人》为刚刚录制完节目的窦文涛在服装间里准备了一个惊喜,这些是我们翻箱倒柜好几天才挖到的珍藏宝贝。

记者:你认得这些衣服吗?

窦文涛:对。这是。

记者:你知道哪一件是第一件吗?

窦文涛:怎么还会有。

记者:文涛你知道哪一件是第一件吗?

窦文涛:会不会是这个?

记者:不是。

窦文涛:我看着都挺熟的,要不就是这个?

记者:不是。

窦文涛:红的?

记者:不是。

窦文涛:那是哪个?

记者:第一件。

窦文涛:就这件啊?第一期穿的是这个。嘿。

解说:一件件旧衣服就像一个个老朋友一般,勾起了文涛对于当年那个穿着背心,打着领结的自己的回忆。

窦文涛:今天还有人说,还是穿着这个好。它怎么会留着呢,谁还会用这个,这么多年了,我得把它拍下来。

解说:看回15年前的文涛,如今的他,衣服的造型变了很多,但外表却变得很少,对此,他自己也显得扬扬得意。

窦文涛:这点是不是男的比女的强,我倒觉着我以前,他们现在给我看15年前那个样子,我怎么觉得一脸奸相呢,我就很丑,所以那天我听见一句话很高兴,说男人要为自己40岁以后的相貌负责任。当然,我觉得我的努力好像有点超过我父母。当然今天我也是丑了。我跟你说,就是这个样子,实际上是人大概比较会藏拙,比较会遮丑了,实际上我做个表情,你就知道我老了,你看,全是皱纹,这样看不出来嘛。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凤凰 样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