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台湾十天十夜 锵锵三人“行”起来 (/19)

2012-04-20 10: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初春三月,草长莺飞的季节,窦文涛、梁文道和《锵锵三人行》节目组一行踏上宝岛台湾的土地,展开了节目开播至今十四年来的首次“室外行走”。对于这次于无意中开始的“处女行”,文涛说收获颇多,虽然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期待,但在这个过程中却启发了很多的灵感,也许,这是节目的一条新路,而在未来,《锵锵》将会考虑更多地走出演播室,真正地“行”起来。图为窦文涛、梁文道与舒国治。(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台湾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