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将走出摄影棚 可能改俩人行

2012年03月05日 09:5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们这个“锵锵三人行”这个名字特别的妙,你知道吗?因为你看,比方说我们再多一个人我们就是三人行,但是我们去台湾有可能是两人,那就是除了主持人是三人行。我们坐着是三人行,可是我们边走边聊不真的就是三人行起来了吗?

凤凰卫视3月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点滴凤凰人》点滴是真情,大家好,我是竹幼婷。春光无限好,锵锵进台湾,就是这一条微博,引起了我们《点滴凤凰人》的好奇心,“锵锵三人行”要走出摄影棚,前进宝岛。而且这一次是由文涛、文道两才子一起游山玩水,边走边聊,到底会聊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有请凤凰卫视参加《锵锵三人行》的常任嘉宾一起特别趁着录影的时候,窦文涛提前和大家预兆这个度假策划。

竹幼婷:刚刚我谈录完《锵锵三人行》的节目,然后现在就向要跟文涛做访问,目前我是主角的。而且还有两岸交流,文涛对这个《锵锵三人行》好久好久没有我们说叫走出棚内,去台湾,是我的家乡耶。

窦文涛:没错,从我们节目的女嘉宾就能看得出来,我最喜欢两岸交流。

竹幼婷:对对对。

窦文涛:所以我们带着对台湾女性的仰慕,我再拖上一个和尚,和尚这方面没有什么作为。

竹幼婷:跟你没有冲突,没有麻烦。

窦文涛:对对,他不能竞争,就跟他去找美女。

竹幼婷:形势这个怎么走?

窦文涛:我们这个“锵锵三人行”这个名字特别的妙,你知道吗?因为你看,比方说我们再多一个人我们就是三人行,但是我们去台湾有可能是两人,那就是除了主持人是三人行。我们坐着是三人行,可是我们边走边聊不真的就是三人行起来了吗?三人,行台北、台湾嘛。

竹幼婷:那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或者特别的地点要去看的。

窦文涛:目前我知道的就是会在台北待的时间比较多。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台北,但是我们的台湾的朋友已经做好的准备,要领我和文道去屏东。

竹幼婷:南台湾很像内地的三亚,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

窦文涛:真的?

以前很多次去台北,就像是我们不会像有的节目去了好像是工作的意义特别重要,比如说要找找什么人,没什么一定要找的人,找的就是我们私人的朋友,我跟文道都认识的台北朋友。

很自然的好像我去了,你就会领着我去一个你爱去的地方,我们会在那里坐下来聊一聊,那么他们跟着,我说你们要把声音录下来就好了。

竹幼婷:可惜这次没有带上我,为什么呢?

都问道:我已经把你预算成你要在那儿接待我们的人。

竹幼婷:我自己要出个机票钱去那边。

都问道:你要飞回去,知道吗?在你们家门口装作迎接我们,这才对嘛。

竹幼婷:真的,最后应该要赶快通知知道你的那个时间,而且我本来想说如果我真的有机会,我一定要带你去我的那个母校北一女校看一看。

窦文涛:那些年是吧?

竹幼婷:那些年。

竹幼婷:对,而且是告诉你那整个的地理位置,然后彝剧时代留下来的校舍。还有遥遥相望领导人办公室台湾。

窦文涛:你要这么说,你就飞回去一趟,会有人管你的机票。

竹幼婷:我就非常期待锵锵三人行游台湾,谢谢文涛。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摄影棚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