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城山英巳:钓鱼岛主权问题若妥协 中国政权向心力下降

2013年09月14日 20: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曾与日本的电视台在2005至2007年连续举办了三期中日大辩论特别节目,2013年我们再次大动作,邀请中日双方的前政府官员、专家和媒体人,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一起坦诚对话,讨论包括钓鱼岛困局、军事较量、政治谋略、外交博弈、经济互利和国民感情等问题,探索中日两国相处之道的大智慧。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视频,日文IWJ网站9月14日16:05为您实时直播。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宫家邦彦:刚才我已经说到了,我们把期待值降低吧,我们解决不了,但是,就这个问题我们因为这个不必要的误会,或者是打算,而引发的冲突必须要加以避免。

城山英巳:就这个问题呢,我也同意宫家邦彦的看法,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因为它是一个主权问题,如果妥协了以后,中国的政权的向心力就会下降。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向心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