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 something 吴小莉与行动者对话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每年三月我们都期待听到一些声音,那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计划。既然有这样的希望,不妨我们也给自己也订一个计划,让我们自己行动起来,do something! 也许你已经有这样的计划了,也许你甚至已经在

每年三月我们都期待听到一些声音,那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计划。既然有这样的希望,不妨我们也给自己也订一个计划,让我们自己行动起来,do something!

也许你已经有这样的计划了,也许你甚至已经在动手做了,那么,告诉我们你在哪儿,让我们找到你!

凤凰卫视、凤凰视频2014年两会特别策划——“吴小莉看两会”正在寻找这样的你,来到我们的镜头前,和小莉对话!

我们要找这样的你:

你关心公众话题、充满社会责任感,亲身实践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带领和影响更多人加入到你的行动中。比如:低碳减排,为治理雾霾出自己的一份力;变废为宝、资源循环利用,不要让垃圾围城;还比如食品安全、住房、教育、医疗……

请这样联系我们:

把你正在做的行动、和收获的成果,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告诉我们!也可以说说,你最希望吴小莉采访谁?最想看到谁和吴小莉对话?

发邮件至:phtv_huodong@ifeng.com(请在邮件中注明你的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3月12日(下周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something do

人参与 评论
“Do something”吴小莉与行动者对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4/03/07/2c1caf38-ea42-44af-b34d-d3fcbadb4ab8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