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小莉乘渡轮回忆旧时光 田川潜水与鲨鱼玩

2013年12月16日 11: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周的节目我们要看的是2013年整个凤凰私约会的精彩回放,本年度的工作来说比去年是难度更高了,主要原因是有很多凤凰人我们是二度约会,为了挑选地点能够更加符合他们的个性还有喜好,我必须要说一句实在是太难了,好在在最后我们都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

凤凰卫视12月1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吴小莉乘渡轮回忆旧时光_田川潜水与鲨鱼玩”,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到了年底又是回顾一整年工作成果的一个好时机,所以本周的节目我们要看的是2013年整个凤凰私约会的精彩回放,本年度的工作来说比去年是难度更高了,主要原因是有很多凤凰人我们是二度约会,为了挑选地点能够更加符合他们的个性还有喜好,我必须要说一句实在是太难了,好在在最后我们都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首先我们就来看到的这一集是和凤凰的知性美女们上山下海的私约会。

吴小莉:坐船有一个好处就是启程以后你会知道你会要达到另外一个彼岸,那种感觉很好,人生都是不断的在启程到达彼岸,现在觉得我们又要接近我们以前的老家红磡的时候,我觉得有点时光轮回的感觉,如果是在中环到红磡的路上的话,常常会碰到的是像邱震海或者是阮次山阮先生。

坐船还有另外一个感触,因为就是在船上面你可以看到非常繁华,非常典型大家可以在明信片上都看到的香港岛的景观,但是再转头一看我们很多自己的这种居民住的这种,在一个个小方格里头住着的是一群一群非常努力在香港这片土地上拼搏的人。

田川:我现在应该很丑吧,好爽,我现在样子虽然很丑,但是我也不介意的,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下边有那么多的鱼围着你,就是一起游,真的超开心。

从那一次的节目出去了之后,然后很多比如说在网上面不认识的人,甚至是我的亲友朋友,他们都会说你那一次去拍的潜水特别的好,还不知道你会喜欢,或者你会去潜水,所以我会觉得是无心当中的一种,就是大家在沟通,然后让我们彼此也拉近距离,就是让我们更加的互相了解。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田川 渡轮 鲨鱼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