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正元:国民党内敢言且能言的战将级人物

2013年06月17日 16:10
来源:凤凰网专稿

 

 

蔡正元简介

现任国民党立法委员,也是国民党中生代的代表性人物之一。蔡正元是财经专业出身,曾经在花旗、摩根大通等国际知名投行担任要职。投身政坛後,蔡正元曾任国大代表、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及中常委,也曾出任马英九、连战等人竞选时的总部发言人,连任四届立委的他,堪称是国民党内敢言且能言的战将级人物。

长期任职台湾最高民意机关,蔡正元运用他的财经专业,在推动金融法案的改革上不遗余力。在2011年6月通过的「金融消费者保护法」,正是蔡正元一手起草,也为台湾的消费者保护运动开啓了历史新页。透过蓝营战将蔡正元的分享,听众除了可以了解台湾立法院的”蓝色观点”,还可以抢先窥探国民党的接班内幕,绝对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蔡正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