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美国政府停摆2天 奥巴马取消访问马来西亚

2013年10月03日 09: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0月2日宣布说由于受到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取消了预定下个星期访问马来西亚的行程。早前的时候,白宫发言人卡尼就表示,希望奥巴马在出访之前,能够解决美国政府关门的危机,可是这个希望已经完全落空,可能性已经没有了。

凤凰卫视10月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今天宣布说由于受到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取消了预定下个星期访问马来西亚的行程。马来西亚媒体引述纳吉布的话说,美国两党的对峙导致了政府的关闭,这意味着奥巴马总统需要解决这次的危机。他说奥巴马对不能够按照时间访问马来西亚表示很希望,不过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作为奥巴马的代表去访问马来西亚,并且出席会议。那么奥巴马原定在5号开始展开为期一周的东南亚四国之行,并且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以及东盟和东亚峰会。早前的时候,白宫发言人卡尼就表示,希望奥巴马在出访之前,能够解决美国政府关门的危机,可是这个希望已经完全落空,可能性已经没有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奥巴马 马来西亚 美国政府关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