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宁思:国家对贪官仅处党内处分恐难以服众

2013年02月06日 09: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实名举报,有两个户口,公然经商,而他在陆丰、深圳、珠海、惠州都有房产,仅在惠州市登记在他名下,或公司名下的就有192套,堪称是陆丰版的“房爷”。

凤凰卫视2月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继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至少拥有4个户口之后,又一位官员拥有多个户口,以及涉嫌拥有众多房产的消息被曝光。

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实名举报,有两个户口,公然经商,而他在陆丰、深圳、珠海、惠州都有房产,仅在惠州市登记在他名下,或公司名下的就有192套,堪称是陆丰版的房爷,实名举报者为亿万富豪黄坤意,他是陆丰市三届政协委员。

赵海滨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的时候,证实自己的确有两个户口,但他解释说,是因为当时的特殊原因,而他名下的192套房产只是帮助他弟弟进行管理的,现在这些房产已经卖掉了,官方目前已经查明赵海滨确实拥有两个身份证,他登记赵勇名字的身份证经调查之后,已经被户籍所在地的珠海公安机关注销。

有网友就评论说,贪官几乎是涉及各个地方、各个部门、各个级别,如果不严惩,仅采取党内处分、行政处分,恐怕是很难服众的。还有人感慨说,官员以公职人员拥有房产这事没有最多,只有更多,我们看看下一个会是谁。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吕宁思 陆丰市 贪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