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客机模拟MH370航线 暴多国防空漏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派出同型号飞机模拟MH379飞行轨迹。在MH370失联之后持续飞行的时间里,飞越了很多的国家,但是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暴露了亚洲多国防空的漏洞。 凤凰卫视3月17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派出同型号飞机模拟MH379飞行轨迹。在MH370失联之后持续飞行的时间里,飞越了很多的国家,但是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暴露了亚洲多国防空的漏洞。

凤凰卫视3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看这个画面,来自于英国的每日邮报,看这里是哪里,这是一个冰河的底下,河的底下,冻成这个样子,非常奇怪的景象。注意,《信报》报道,现在南北两个空中走廊的覆盖,大概是这么一个方向,现在这个飞机有可能是朝这个方向走,也有可能朝这个方向走,这是因为马航自己又派一架777模拟飞行,估计可能是这两个方向,因为这两个有航道,那么这是《民报》报道,这回马来西亚的777客机飞越了很多国家,没有受到阻拦,暴露了防空的缺口,这也是个问题。另外《信报》报道,现在25个国家一块儿搜索,那么乘客依然有希望,而且现在马来西亚昨天新闻发布会说,有可能最后卫星接收到的信号是来自于地面,这是重要的信息。家属又多一份希望。《文汇报》讲,现在搜救扩展的面积数十倍,现在情报能不能共享,成为关键。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MH370 马航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失联客机飞跃多国 暴亚洲防空漏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7/44a03411-7269-40b3-be3e-5a0c95159ce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