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或将影响中国战略决策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MH370事件尚未定性,各种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客机失踪位置不断被曝新版本,此次事件将有可能影响中国的战略决策。 凤凰卫视3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现在星州

核心提示:MH370事件尚未定性,各种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客机失踪位置不断被曝新版本,此次事件将有可能影响中国的战略决策。

凤凰卫视3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现在星州网说,还有事情要确认,一个是飞机失去联络前是不是跟别的飞机联络过,另外这个客机是不是涉及到恐怖袭击,是不是有折返,家属是不是拨通了这些电话,就乘客的电话,现在都成为一个证实的消息,现在还没有官方的确认,这个应该进一步的核实,否则这个越传越怪了。

经济日报讲,事件尚未定性,还有待于定性,是不是恐怖袭击,有人分析,说有可能这件事情成为国家政策的一个大的转变,可能将来把要影响中国战略决策的方向,有可能反恐可能会提到更前的位置。

明报报道,昨天就是客机失踪位置的版本又有个新的版本,使得搜索的领域发生变化,你比方说现在中国的军舰和公务船都在这一带搜索,这是大家传统说的飞机找不见的地方,失去最终联系的地方,但是现在又说到折返,那么搜索区就在这个,在马六甲海峡,在印尼和马来西亚之间,这个变化可就要大的多了,所以到底哪个消息确切呢,真是我们要进一步调查。

中国青年报,教授说南海各国要联合救援,这是联合救援要有技术条件,有政治条件。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客机失联尚未定性为恐袭 国策或发生大转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a5eafc8a-b91a-4ea9-8a35-7427bc31efc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