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专家称失联客机残骸或沉入水底65至100米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参与2009年法国空难调查抢救工作的专家指出,客机残骸如果是沉在水底大约是在50米到100米的水深处。 凤凰卫视3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客机残骸,这是

核心提示:参与2009年法国空难调查抢救工作的专家指出,客机残骸如果是沉在水底大约是在50米到100米的水深处。

凤凰卫视3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客机残骸,这是一个专家说的,这个专家是参加过2009年法国空难那个抢救的工作,他说现在的残骸如果是沉在水底大约是在50米到100米的水深处,他分析了好多可能性,另外这是金融时报,美国现在严查拿着丢失护照的那些登机人的详细资料,现在信息也是比较乱的,昨天说是类似长的像亚洲人,今天又说长得像黑人,现在搞不清楚哪个更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法航

人参与 评论
法专家称失联客机残骸或沉入水底65至100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1/b8e0fc1c-3430-46c5-9c31-d8483c675ee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