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称韩亚航空客机失事或因机师疏忽所致

2013年07月08日 10:2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明报采访了香港熟悉航空操作的民航处前处长,引述他的话说也怀疑是机师在飞机降落的时候操作失当而导致的事故。不过这只是专家的一个分析,我们还有待官方的一个调查结果出炉。

凤凰卫视7月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专家称韩亚航空客机失事或因机师疏忽所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明报采访了香港熟悉航空操作的民航处前处长,引述他的话说也怀疑是机师在飞机降落的时候操作失当而导致的事故,具体来说就是当飞机降落至离地面600尺的时候飞机的自动油门控制会撤离,这样需要机师手动加油,如果机师忘记了手动加油或者是加油太慢的话,会导致飞机迅速下沉,这样的话过早着陆会撞击地面于是产生爆炸,所以初步怀疑有可能是机师的一个疏忽,而过去英航777客机事故的原因也同样是机师在距离地面降落的时候忘记了手动降落,不过这只是专家的一个分析,我们还有待官方的一个调查结果出炉。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机师 专家称韩亚航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