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介绍坠机搜救方法 分析客机失联5种可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中途失去联系,多国在疑似海域进行联合搜救。 凤凰卫视3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搜救的技术方法,一个是注意讲飞

核心提示: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中途失去联系,多国在疑似海域进行联合搜救。

凤凰卫视3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搜救的技术方法,一个是注意讲飞机的黑盒子里边电池,可以用多长时间,30天。他可以发出寻找的信号,另外是搜索的方式,如果在飞行高度300尺的高度呢,可以看到侧面2000尺的位置,300尺大约是一百米的高度,就是能够看到三七二十一,就是700米左右范围左右这个水域的情况,这是讲搜索的具体细节。

这是《光明日报》讲这个飞机的结构,就是这架飞机777波音的,另外呢这个也是《海峡时报》讲这个各国,出动的飞机,还有军舰,还有这个公务船情况,总共现在出来的飞机已经是很多架了,30多架。30多架飞机和40多艘船,但是这个数字还在增加。因为今天又增加了英国和新西兰,也参加了联合搜救的行动。

《文汇报》讲,这个救援军、军舰的具体情况,现在中国派出的军舰已经有四艘了,还不说这个海监和其他的公共船。那么《海峡时报》也在分析,那么这个飞机到底MH370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他分析有几种可能性,第一种是不是恐怖袭击,第二个呢就是出现这个飞机内部发生爆炸,第三呢是机械故障,第四是突然的坠落如此等等,这都是各种分析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媒体介绍坠机搜救方法 分析客机失联5种可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0/abdde241-62f3-4a1e-8d34-ea9385977f6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