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马航客机若遭劫 或有持真护照者参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外界猜测两名持假护照登上MH370航班的人士可能为恐怖分子,机场安检虽然严格,但是还是有很多漏洞,通过身体携带化学武器等方式并不能被查出。 凤凰卫视3月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外界猜测两名持假护照登上MH370航班的人士可能为恐怖分子,机场安检虽然严格,但是还是有很多漏洞,通过身体携带化学武器等方式并不能被查出。

凤凰卫视3月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所以从这些蛛丝马迹,这些东西连在一块儿,很可能我可以假象,假如是劫机的话,这个飞机上绝对不止这两个拿假护照的人。

卢琛:已经4个拿假护照,

李炜:4个,又说是两个了,反正这个消息老在变,不管他是两个还是4个,那除了假护照以外,是不是真护照里也有坏人呢?我们记得天津航空公司前一段在新疆有一架飞机飞支线的,就突然这个飞机上出现几个人亮起大膀子要劫机,那几个劫机犯,结果他没劫成的原因是那天正好碰巧,那个飞机上有20几个警察要出差,警察又会武功,上来把人都给制服了,把他们都给制服了。所以现在不排除这个恐怖袭击的方式,还因为你安检太严,我带不上爆炸物,带不上违禁品,但是你注意,有些危险品你要是想象不到的。

现在法国警方就破获一个案子,一个恐怖分子,但这个恐怖分子他有前科,他的前科干什么?他吸毒,这个吸毒很厉害,吸毒很厉害以后,警察是怀疑他,因为一查名单,知道这是吸毒惯犯,还是他身上藏毒品,结果从他肛门里查出一个塑料管子来,这个塑料管子里面装的居然不是毒品,而是剧毒,他这个剧毒散出来,他就可以把这个飞行员毒死。

卢琛:化学武器。

李炜:化学武器,所以这个他藏在肛门里,这身上藏的,一般的安检设施根本检查不出来,而恰恰因为他是一个过去有贩毒记录的人,所以那个法国的警方就是从找他毒品的角度来查他。

卢琛:咱不提供这样的例子,这容易引起效仿。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李炜:马航客机若遭劫 或有持真护照者参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9/c0343036-1097-40a3-9731-ff9292421d1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