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冀文林落马 揭2014打“更大老虎”序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媒体预测,冀文林的落马预示着2014年打更大老虎已经揭开了序幕。 凤凰卫视2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另外一方面,这个也

核心提示: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媒体预测,冀文林的落马预示着2014年打更大老虎已经揭开了序幕。

凤凰卫视2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另外一方面,这个也是海内外媒体都非常关注的,就是海南省的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这个可能又是一个重大的进展。这个冀文林是谁呢?根据他的一些从政经历,很多人都在顺藤摸瓜,说跟过去一段时间里落马的官员有密切的关系,包括比如说原来国土资源部的官员,或者说公安部的官员,还有石油系统的官员都有直接的关系,很多的媒体都在这样讲,他的落马预示着2014年打更大的老虎已经揭开了序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冀文林

人参与 评论
冀文林被调查 揭开2014打“更大老虎”序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9/6a36762a-2792-43aa-8d3f-4504ac10e6e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