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2013年秋冬纽约和伦敦时装周

2013年02月19日 15: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星期落下帷幕,丰富的面料选择、夸张的扩型剪裁、赋有碰撞感的各种混搭,充分体现出纽约时装周一贯先锋自由的设计风格,而本届时装周最具话题性的看点莫过于两年前因醉酒而发表反犹太言论而消失在时尚圈的约翰加尼亚罗低调回归,一系列皱褶收腰礼服为这个美国礼服品牌带来独具特色的法式浪漫,与品牌创始人擅长的罗缎刺绣蓬裙珠宝装饰的印花礼服完美融合。

凤凰卫视2月18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解说:今天带给你2013年秋冬纽约和伦敦时装周的盛况,伊丽莎白泰勒爵士珠宝情缘,最后带您感受2013年最新的女装腕表设计。

李辉:刚刚过完了我们农历新年的假期,国际时尚舞台也是热闹非凡,其实在最近的时间里面,纽约跟伦敦都公布了他们2013、2014年秋冬的时装潮流,一块去感受一下。

解说:以前未著称的伦敦时装周上周末拉开帷幕,预计将上演56场时装秀,展示2013年的秋冬系列,有设计师以性感为主题,流苏、亮片、刺绣、镂空、流光异彩的裙装勾勒出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段,也有设计师表现沙漠风情,织锦印花的嬉皮长裙结合图案夹克,羽毛装饰的羊毛阔边帽塑造沙漠女郎的迷人风采,西太后则延续一贯特色,标志性的紧身礼服,强调腰部和臀部曲线,妆容发型都充满戏剧化的感觉。

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星期落下帷幕,丰富的面料选择、夸张的扩型剪裁、赋有碰撞感的各种混搭,充分体现出纽约时装周一贯先锋自由的设计风格,而本届时装周最具话题性的看点莫过于两年前因醉酒而发表反犹太言论而消失在时尚圈的约翰加尼亚罗低调回归,一系列皱褶收腰礼服为这个美国礼服品牌带来独具特色的法式浪漫,与品牌创始人擅长的罗缎刺绣蓬裙珠宝装饰的印花礼服完美融合。

玻利维亚的一对设计师以回收的废旧衣物为原材料,重新加工设计后,打造出全新的个人品牌,设计师从当地一个南美洲最大的二手市场购买二手的旧衣物,其中许多甚至出自高端品牌,材质色泽依然十分精美,淘到的领带、丝巾和衣物等,按照颜色、面料和图案进行分类,经过清洗之后,设计师再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将材料重新拼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服饰。

李辉:伊丽莎白泰勒这个传奇的女人有着她传奇的一生,而她人生当中最亮点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的爱琴她的珠宝与她人生的传奇,最近她的爱琴故事和她曾经收藏的将近一亿五千美金价值的珠宝结合在一起,让我们可以感受一下她的人生。

Sabina  Belli:我们在2011年的一次特别的拍卖会上购买了伊丽莎白·泰勒的珠宝收藏,这些精美的珠宝其中一部分是他的爱人理查·伯顿赠予的礼物,另外一些则是泰勒对自己杰出事业的奖励,这些古董珠宝可以追溯至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最特别的是祖母绿钻石系列,这一系列拥有漂亮的项链、戒指和胸针,伊丽莎白·泰勒会在很多特别的场合佩戴它们,其中一件精美的珠宝当然是祖母绿钻石胸针,我们叫做Tremblant弹簧胸针,因为这是一款花朵状的胸针,装饰着各种不同形状精致的花瓣,胸针在佩戴时会来回晃动,仿佛有一股清风吹拂着上面的宝石,当然还有一款非常独特,极具标志性的长项链,镶嵌着迷人的圆锥形圆面蓝宝石以及钻石,将会成为我们最具创意和美感的珠宝之一。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腕表 秋冬纽约 时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