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拉美时尚盛事巴西圣保罗时装周

2012年11月13日 16:18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拉丁美洲最顶级的时装盛事,巴西圣保罗时装周日前拉开帷幕,共29名设计师带来了最新的冬季系列,本土设计师罗纳尔多费拉加运用多种可循环材料,以巴西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为灵感的印花被印制在套装、长裙上,模特们梳着长辫,从容的走进秀场,如同一曲清新的田园诗,而设计师罗德里格斯的多款皮革服饰则充满了欧洲时尚元素,利落的剪裁、性感的设计凸显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气质。

凤凰卫视11月12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给你拉美时尚盛事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精品翡翠品件,领略东方绿宝石的魅力。最后邀请赵倩女士分享中国设计走进巴黎的故事。

伸展台上的每一个造型都是心血的结晶,不光是那件精心设计的服装,其实它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节都凝结着某一种愿望和某一种期待,最近在整个伸展台上,头饰的设计似乎越来越被设计师们所重视,而他们的那种大展创意也让服装跟整体的造型让我们有了新的体会。

解说:一场名为十二的发布会日前在莫斯科举行,展示了俄罗斯先锋派设计师康斯坦丁盖伊达的最新帽子头饰设计,发布会有12位模特头戴12顶头饰的方式演绎,设计师表示12在俄罗斯的文化中往往与魔术与童话故事相联系,头饰中的羽毛、花朵、宝石等元素均取材自俄罗斯斯拉夫神话,12件作品则分别代表着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

拉丁美洲最顶级的时装盛事,巴西圣保罗时装周日前拉开帷幕,共29名设计师带来了最新的冬季系列,本土设计师罗纳尔多费拉加运用多种可循环材料,以巴西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为灵感的印花被印制在套装、长裙上,模特们梳着长辫,从容的走进秀场,如同一曲清新的田园诗,而设计师罗德里格斯的多款皮革服饰则充满了欧洲时尚元素,利落的剪裁、性感的设计凸显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气质。

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张露露,日前于铜锣湾开设新店,新店以简约的欧陆式设计,拱形的橱窗,粗糙的外墙配以室内的清新雅致,除了有自家出品的服饰外,设计师更到世界各地搜罗别致、优质,充满美感的配饰,为女士们搭建一个更完整的衣橱,开幕当日,还举办的名为幽韵的小型时装发布会,展示了设计师最新的2013秋冬系列。

西班牙皇后维多利亚的一条珍珠钻石手链近期将在瑞士日内瓦公开竞拍,这条珍珠手链是上世纪20年代法国珠宝商专为西班牙皇后打造的,使用了大量的色泽粉嫩的珍珠贝姆、钻石以及黑色珐琅,这样的选材和风格在同时期的珠宝中实属罕见,而曾经为皇室所拥有,被为其增添的几分传奇色彩。

李辉:翡翠的深邃温润,带有东方特有的灵秀之气,实际上它也因为这样的缘故被称作东方的绿宝石,今天节目里面带你去感受一些翡翠的精品。

纪旭峰:第一个,全世界的最好的翡翠来自缅甸,缅甸有一个天然的资源,酝酿出全世界最好的翡翠,我们一般人在挑选翡翠的过程中必须要去注意到翡翠的一些知识,翡翠无外乎就是选择好的走色、质地、透明度,厚薄,还有整体的切割呈现去论断整体的价值,翡翠是东方人的珠宝,东方的材质,西方的元素,利用一些几何的线条还有一些层次颜色去把它表现出最好的顶级翡翠,那翡翠是可以亲近的,是可以上手的,翡翠是一个很温润的珠宝,你会越看越喜欢,就像东方的女人一样,你会越来越了解它的涵养,它的意涵,你就会愿意想去拥有它。这一次我们带来有两个比较特别的作品,一个是利用本身原石的大面的切割,再加上黑金的线条,用一种纯手工的打造,表现出一种层次的美感,让翡翠的美更能表现出来,另外有一个竹节的方片,它是用这块比较厚实的翡翠去切割,非常的厚实,它的质地水头都非常的棒,是最好的翡翠。翡翠会给人感觉是有一种聚焦的感觉,东方的女孩,东方的女性戴起翡翠的饰品会表现出那一种古典现代的美感。

李辉:2013年春夏的巴黎时装周上,当乐曲想起的时候一些纯白的设计作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这又是一次中国设计师的作品演示,而从2006年开始就有一个叫赵倩的人一直把中国的设计师带到巴黎去作秀,也希望能够通过集体展示的方式,让欧洲所有的专业人士,甚至是普通的人认识更多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和中国的设计,多年的努力之后,在今天赵倩怎么认识中国的设计师,怎么评价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今天我们请到她来到我们节目当中。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圣保罗 天桥 设计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