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香港钟表设计新颖创作

2012年09月11日 16:2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辉:其实真的是一个好的秀的铺排跟现场的一种互动感受,真的是一个艺术的一个体验过程,服装可能在那个当中是一个灵动的组成部分,但是整场的铺排,这真的是一次行为艺术,那你觉得她这一次给你做出来的这样一个效果和一些什么样的元素加入其中,让她能够达成你们要想诉说的这个故事?

夏华: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场,我觉得充满激情的策划开始,然后所有的团队就开始行动,然后一边其实就要去喜马拉雅山脚下,然后雅鲁藏布江那个源头要去取水,一路是我们的设计师然后要去周口店取土,全世界没有一样的土,所以这个土样取了以后都给我们英国的合作团队,然后其实给了特别大的难度的一个工作,他要去配跟这个土一样的土样,一样的那个支杆的颜色的那个土,因为这是一个关于水、土、生命、种子的故事。

李辉:我觉得这场秀简直说的就是万物对我们的恩情。

夏华:对,我觉得这也是。

李辉:生命的一种温暖的一种融汇的一样一种过程,天地生命都有了,更重要的还有人和。

解说:这场时装秀在表演形式上也首次融合了时尚、文化、体育、商业等各界力量,参与者包括了中国前奥运冠军田亮、杨威、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王潮歌,以及由柳传志、俞敏洪、朱新礼等组成的商界领袖团队,共同演绎中国时尚的魅力。

李辉:我特别喜欢你的这身衣服,我觉得朋友们好像似乎更精彩,在那个里面每一个人都很兴奋跟大家挥手,这场秀带给他们一个很特别的一个经历和经验,其实这些朋友们怎么会因为这样的一场秀他们居然能够走上伸展台呢?

夏华:其实这么多年我觉得无论是在艺术界,包括在体育场上、在商界,其实我觉得我都看到他们那个真的是最优雅的力量,然后或者说我觉得最美的绽放的那一瞬间,但是我觉得在T台上我依然相信他们可以行走自如的最重要的原因,我觉得他们一直是一个内心和外表我觉得是同样的完美的这样的一群男人和女人。

我觉得在那样的一个日子,无论体育、时尚、艺术还有商界,其实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没有仅仅把它当成一场秀,其实我觉得这是大家合力去展示中国文化,我觉得每一个人那一刻其实我都,尽管前面我有无数的想象,但是都超越了我的想象,因为每一个人都特别带着他自己的那个情感和他自己的那一份自豪感,甚至说很多动物其实是他们那一瞬间,他们自己的设计然后走上了这个T台去表达的。

李辉:时装这个行业你说小它只是一件衣服,说的稍微大一点它是一种生活方式。

夏华:是。

李辉:但其实最终它说的是一个价值观,是我们心里认为什么是对的,什么是应该我们去追求跟崇尚的东西,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吧,大家在那个台上那么自然、那么坦荡的告诉大家,我们到底追求的是一个什么东西。

夏华:我觉得其实那一瞬间我特别感触的是我觉得其实这一刻他们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都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时尚态度。

李辉:如何选择我们的生活形态,如何表现我们生活当中优美的元素,其实对各个时装品牌来说都是首要的任务,甚至是首要的思考,其实在整个跟夏华女士相关的她的品牌这样的时装秀当中,我们感受到的是中国人对大地神灵、对天地万物的那样一番敬仰之心,有这样的一种和谐的自然生态,也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生活上的和平与和美。好了,今天节目到这就告一段落了,明天同样时间我们再见。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香港钟表设计 天桥 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