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皇室巨钻

2012年05月29日 11:4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内容:一枚名为桑西之美的罕见离心巨钻,早前在日内瓦以970万美金的价格出售,这枚巨钻产自印度,重达34.98克拉,采用了离心双面玫瑰式切割,不过近千万美元的身价不仅来源于它的个头,见证了400年的时间,法国、荷兰、英国以及普鲁士四个欧洲皇室的历史才是它最重要的价格所在。据悉,这块巨钻过去50年只公开展出过四次,最后一次是2004在慕尼黑亮相。

凤凰卫视5月29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解说:今天带你见证四个欧洲皇室的绝世巨钻,全新镂空腕表带来超薄的体验,最后要求村井博之先生跟我们分享最新的日式潮流体验。

李辉:2006年一部穿Prada的恶魔让我们把焦点聚集到了跟时尚产业相关的媒体行业当中,实际上这一个穿Prada的恶魔在银幕上的形象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尚界其实跟电影界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样子的一个关系是自古有知,最新便有一个国际品牌,用它们与明星之间的关系讲述了一段故事,带您去感受一下。

解说:一场名为Stars in Dior时装艺术回顾展,正在迪奥先生儿时故居展出,与往常回顾设计师的生平不同,此次展览以明星为主角,通过多为好莱坞著名女星,如奥黛丽·赫本和玛琳·黛德丽等,所穿着过的50套礼服,展出了品牌高级订制的精髓。此外,此次展览还会提出与之配合的同名时尚画册,收录各个时代好莱坞传奇女性与此时装品牌的不解之缘。

一枚名为桑西之美的罕见离心巨钻,早前在日内瓦以970万美金的价格出售,这枚巨钻产自印度,重达34.98克拉,采用了离心双面玫瑰式切割,不过近千万美元的身价不仅来源于它的个头,见证了400年的时间,法国、荷兰、英国以及普鲁士四个欧洲皇室的历史才是它最重要的价格所在。据悉,这块巨钻过去50年只公开展出过四次,最后一次是2004在慕尼黑亮相。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早前上演了一场2012年秋冬时装秀,刮起一股复古风,时装设计师维罗妮卡带认为重温上世纪二十年代黄金时代的高贵和优雅,方曼蓬松的发迹配上羽毛饰品,蕾丝装饰的长裙连着凸显蛮腰的紧身衣,模特走在红地毯上,时而挥动手中的长烟管,时而用扇子半遮娇容,恍惚间让人回到了20世纪初的欧洲。

李辉:超薄腕表一直是钟表事业当中的兵家必争之地,怎么能让这表做的更加薄,甚至是更加的漂亮,还有怎么能够把机芯露出来,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它的运动和跳动的感受,其实一直是各大品牌想要去突破的一个难关,最近有一个新作品,带您去感受一下,鉴别一下。

Thomas Bouillonnec(品牌中国区总裁):我们今年推出了非常特别的镂空腕表,它是世界上最薄的镂空表款,基本上我们重新设计了机芯,让它更加出众,更加纤薄,机芯厚度2.35毫米,表壳厚度为4.35毫米,极为纤薄,而镂空加深了制作的复杂性,你需要去掉机芯的某些部分,以达到镂空的效果,需要重新调整表桥和机芯的一些元素。

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叫做Gouverneur,从历史系列汲取灵感,我们推出了六款腕表,包括两款自动腕表,两款计时腕表,以及两款超薄陀飞轮腕表。我们带来了玫瑰系列,包括腕表和珠宝,大部分为女士设计,灵感来自玫瑰花,伯爵先生钟爱玫瑰,他有自己的玫瑰品种,他八十多岁的时候,更加深爱玫瑰,拥有80多片花瓣特别的玫瑰花,是这一系列的创作灵感。

李辉:去年的3月我们曾经做过一期关于日本潮流文化的节目,当时我们邀请了嘉宾是一个著名的日本时尚集团的社长村井博之先生,就在访问同一个时间,发生了日本311的海啸,而我们看到他匆匆离开摄影棚的背影,心里面的那种担心和那种担忧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在一年之后,我们去到了日本的东京,原宿表参道,共同见证他们最新的旗舰店的开幕,在当中除了感受到时尚文化的那种新鲜活力之外,更感受到的是一种民族的文化和一种精神,于是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又邀请了村井博之:先生来到我们的摄影棚里面,跟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日本的时尚文化以及他们对时尚文化的空心设计。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巨钻 皇室 天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