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对论 硬纸板数码相机

2012年05月11日 11:2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辉:进了总菜单然后再进分组菜单。

余启铭:对,但是我们今年新加的一个手动跟声音的辨识功能,就帮我们省了不少时间。我们在电脑里面我用我的貌去找东西,就不停的对吗?今年我们加了手动的功能,它的电视上面的镜头会把我们的手辨识一下,它认到这个手之后,你就可以把手举起来,在电视上面这样走来走去,找你需要的东西,找到之后你就要抓紧一下,就可以了,把那个东西拿出来用,就像刚才讲了,要看相片,也一样把你的手走到相片前面,抓一下,它就可以把它放到你的大屏幕里面了。

李辉:现在我做任何动作它都可以理解我的意思了吗?就已经智能到这么高级的程度了吗?

余启铭:要走去不同的界面里面抓进去走,再抓进去走,跟你用电脑的时候差不多是一样的,那个概念是一样的。

李辉:这个概念其实是一样的?

余启铭:对。
  
李辉:如果现在我对着电视有一个镜头对着我,然后我去做任何的动作,它都能理解我的意思吗?
  
余启铭:只是看手,其他的就没有了,用手来讲。

李辉: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电视,它的外框边就好像很科技的感觉,好像是已经有点无界限的那种感受,看起来的感受,其实这样的视觉在设计上面会有什么样子的震撼性,或者说它的这种设计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呢?在整个产品里面?
 
余启铭:其实技术上也是有一点难度的,因为它要用薄的边把中间很多的东西都包含在里面,其实技术上是有一点难度的,但是我们科研的人员他们做了很多的研究,基本上他们已经做到一个差不多极限的薄度,这个薄的边基本上最好的体现就是它把整个产品的感觉提升了很多,然后你放一个大的电视,需要的空间大大的减少,因为你可能放一个46寸的电视,它的边框很大,它也要放很多地方,同一个大小,现在可能你可以放一个55寸进去,整个东西就变得很智能的感觉了。

解说:智能电视又被称作联网电视,是一种加入互联网与电脑操作系统的电视机,与此同时,时尚的设计外形以及高品质的画面,音响系统也是智能电视不可获缺的组成部分,针对智能电视不能移动的特性,在软件开发方面偏向于一些由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的游戏,以及城市运用。

李辉: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媒体之前的相互连接可能为我们的生活到底带来怎么样的不同使用,恐怕真的要等你的使用到了以后,才能真切的感受到。不过无论如何这样的一个技术已经出现在生活当中,它也必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硬纸板 相对论 眼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