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一名中国人或赴叙利亚参加反对派武装

2013年09月05日 10:0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8月23号中国人王波原本要搭乘班机从土耳其回到北京,但是却在途中失踪。有消息人士透露,说其实在利比亚当年那场内战之后,中国人王波就投身到了叙利亚内战当中了,帮助反对派对抗叙利亚政府军,所以有人就猜测,说王波这一次在土耳其转机的时候消失,很有可能是偷偷的前往叙利亚,又去那边参加内战了。

凤凰卫视9月4日《天下被网络》节目播出“外媒:一名中国人或赴叙利亚参加反对派武装”,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张照片这名中国人他有着相当特殊的经历,不过他现在人不知去向,这是《利比亚先驱报》所报出来的这个人名字叫做王波,不过他在利比亚已经归成了伊斯兰教以后就改了另外一个名字叫做优素福·王波,他其实还曾经作为反对派武装一员参加利比亚的一个战争,而且当时还发挥了一个突出的作用,救了他的几名的战友,现在他在8月23号的时候原本要搭乘班机从土耳其回到北京,但是却在这个途中他失踪了。

安东:没错,其实王波他参加的就是在2011年的时候当时那次利比亚内战,也因为这场战争王波在利比亚在反对派阵营当中结识了不少好朋友,王波失踪的消息让利比亚很多的反对派就感到非常的关心他,感到很担心,怀疑他被绑架了,当然有消息人士透露,说其实在利比亚当年那场内战之后,王波就投身到了叙利亚内战当中了,帮助反对派对抗叙利亚政府军,所以有人就猜测,说王波这一次在土耳其转机的时候消失了,很有可能是偷偷的前往叙利亚,又去那边参加内战了。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反对派 叙利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