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援:中国对菲律宾引而不发或重拳出击

2012年05月18日 10:0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现在很多中国的少将都纷纷出来,对于南海的问题出谋划策,少将罗援认为,中国对菲是引而不发,或将重拳出击。

凤凰卫视5月18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罗援:中方对菲引而不发或重拳出击”,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现在很多中国的少将都纷纷出来,对于南海的问题出谋划策,咱们接下来听听他怎么说的。

罗援(少将):古代兵法有一句话叫引而不发跃如也,我引而不发,我军事手段作为一个最后的致命的一个手段,作为我们的一种后备力量,就是把达摩克利斯剑钩玄在上头,你如果一旦有这么一个机会,我重拳出击,这时候达摩克利斯剑塌下来的威力要比一般的捅上一刀的威力是要大,所以说现在我们讲,我们保持这么一种态势,就是还是逼迫你,所以你还是要走到这一种和平解决道路上,如果你要铤而走险,它受的损失将是非常大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罗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