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援少将:菲律宾误判形势 勿欺人太甚

2012年04月12日 09: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军事科学研究会的副秘书长罗援少将认为,菲律宾最大的错误在于误判了中国的实力和决心。

凤凰卫视4月11日《凤凰焦点关注》节目播出“罗援少将:菲律宾误判形势 勿欺人太甚”,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也许菲律宾过高的估计了一艘二手巡逻舰的威力,但是中国军事科学研究会的副秘书长罗援少将,日前在为《环球时报》撰写的文章当中就明白的提到,说菲律宾最大的错误在于误判了中国的实力和决心。

罗援少将就表示,菲律宾向美国靠拢,企图把南海问题国际化等等,一系列的举措是打错了算盘,误判了中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实力和意志,菲律宾不要欺人太甚,把中国克制、忍耐误解为是以领土换和平,把中国的和平崛起误以为是挂免战牌。菲律宾其实应该清楚,从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比较来看的话,与中国碰撞无异于是以卵击石。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罗援 菲律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