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生死之旅——十人震中徒步逃生记
2008年05月23日 15:0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事实·正前方] [刘芳]

8级强震突袭汶川,十人旅行团被困震中,观光之旅成生死之旅。十人当中有美国人,有香港人,也有大陆人。年纪最小的是24岁的导游张利丽,年纪最大的是80多岁的香港老伯。

导游张利丽:“那一刻我们都认为死定了。”

老伯:“就是相当相当的困难,这种困难是超过我想象的,我自己也回头想想,当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力量,能够支持我走出来。”

女游客:“徒步最累的时候,我还是想,不管多累,我们都要逃出来。”

在危机时刻,游客们签下生死协议。一个逃亡团队,一种求生意志,他们徒步走出绝境。本周《事实·正前方》,记录十人震中徒步逃生记。

《 事实·正前方》 5月25日 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