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一层帘子后的夫妻生活——农民工性压抑
2008年03月24日 19:1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芳] [农民工] [事实·正前方]

黑夜中的女人 “尴尬如影随形”

农民工:没办法啊,你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

刘芳:被别人说了挺尴尬的?

农民工:这个事还是有一点。没办法,只有这个样子,也是省钱。

刘芳:有时候会把人吵醒吗?

农民工:几乎都很小心。

刘芳:那你们这么小心的话,会影响你们自己吗?怕影响别人?像您跟您老婆两个人住在一块?

农民工:大家都是岁数大一点的人,不太注意这个事。偶尔一两次。

刘芳:会不会影响你们夫妻生活?

农民工:大家都互相笑笑就算了。怕影响别人休息,睡觉就算了。不干了。

在工地上干活了一天,或许是因为累,男人们在夜里都沉沉睡去,而对于女人,她们却是可以听到黑夜的尴尬。

刘芳:这里是我们办公室大楼附近的一个农民工宿舍,这件不大的房子里,有18张床铺。一张床上,拉上帘子,晚上就睡一家人。就是说,像老陶夫妇俩,晚上和另外的大概几对夫妇,居住在一起。我设身处地的想象,如果是自己住在这里,每天面对这么多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男人女人,不知道电视机前的您的感受如何,我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这种生活方式十分尴尬压抑。

在建筑工地的工棚里,工人们大多以老乡作为基本纽带,白天一起打工、晚上一起居住,乡情虽浓,但尴尬还是会如影随形。

老陶:那是刚开始的几年。江西的孩子,他们可能有24岁左右,他们结婚了,有一点那个,我们大家都在房间里面打牌,有一个打牌就输了牌,心里不高兴,他说老子还没有休息,你们就办事,难怪打牌的手气不好,就说下次你们注意一点,就是当天晚上说了一下。然后就睡觉了。

他老婆是搭车过来的,每天晚上都过来。四川那个孩子就恼火了,就把她的衣服扔出去了,之后,那个女的就没过来。

下一页内容:“性福之家”——10元夫妻房 无法选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